省教育厅召开加强门户网站建设工作会议

2015-07-31 17:1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厅门户网站建设,做好政府网站普查自查整改工作,7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专门召开加强教育厅门户网站建设工作会议。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对教育厅网站自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机关各处室、省招办、学生资助中心、就业中心等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务院、省政府对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非常重视,今年4月以来,先后召开会议、下发文件要求各地进行普查自查、整改规范。截至目前,全省各级政府网站已完成了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省教育厅门户网站也得到了有关方面地方的肯定,但是在与网民互动、办事指南、行政许可审批等方面是厅网站工作的薄弱环节,急需改进和加强。
  
  李金川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站自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工作队伍,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员,建立教育厅网上咨询留言回复保障体系。各业务处室要高度重视,按照任务分解,保质保量做好工作。对于可以上网的业务要尽快分批实现网上办理,逐步加大网上办事大厅的业务覆盖度。要进一步明确厅门户网站各栏目信息内容保障的责任处室,实行责任处室一把手负责制,并由厅办公室建立定期通报、考核工作机制,加快推进网站建设工作。
  
  (厅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