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启动实施暨开题示范观摩会在洛阳师范学院召开

2015-07-22 10:2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18日,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启动实施暨开题示范观摩会在洛阳师范学院校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时明德、各课题主持人及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尹洪斌在讲话中强调,省教育厅对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启动实施非常重视,设立重大招标课题就是要集中力量加强科研工作,提高科研水平,丰富理论研究,形成我们河南省优秀的科研成果,提高教育科研工作为教育决策服务的能力。对推进课题实施,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彰显科研成果的价值和作用,为教育决策和改革发展服务;二要认真实施,要有好的研究理念和团队、高效的工作机制、充裕的时间保证以及好的研究方法;三要加强管理,教科所要加强对课题的开题及研究进程的管理,各课题组要严格要求,明确责任,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研究课题高质量完成。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时明德致欢迎词。课题主持人代表、新乡医学院院长别荣海做表态发言。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宋文献教授、杜燕红教授分别作开题报告。南京师范大学王海英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李广教授等专家对课题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省教科所所长郭国侠做会议总结。
  
  (省教科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