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年度校区合作奖励项目评审会举行

2015-07-21 09: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15日-7月16日,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对2014-2015年度校区合作奖励补助项目进行了评审,省教育厅尹洪斌副厅长参加评审工作会。财政厅、教育厅、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区合作奖补项目是省财政厅、教育厅、人社厅为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全省产业集聚区持续健康发展财政扶持政策的通知》,鼓励省属高校、职业院校在科技成果转让、人才培养、职工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产业集聚区建立“结对子”而实施的项目,对成效显著、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项目予以奖励补助。为确保公平和评审质量,此次评审专家由省财政厅专家库随机抽取,评审分为材料初审、小组评审、综合评议三个环节。
  
  尹洪斌强调,此次评审要突出校区合作特色,打造我省校区合作的精品、亮点,要评出标杆、评出导向、评出水平。第一要高度重视。校区合作有利于教育科学发展,促进产教融合;有利于产业发展,引导学校更加重视学生职业道德、职业精神、职业能力的培养;有利于人才成长发展,促进学校进一步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和动脑能力相结合的培养;有利于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创新,促进我省院校形成特色、打造品牌。第二要认真评审。严格范围,严格标准和条件,严格原则,严格程序,严格责任。第三要统筹兼顾,通过评审,调动各个方面积极性。第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和财经纪律,做到公平公正评审。会上,财政厅、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做好评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厅财务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