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厅机关、直属单位党组织工作总结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

2015-06-18 16:0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6月17日、18日,省教育厅分别召开厅机关、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仲彦主持会议。厅机关各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学校)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围绕本单位、本处室中心工作,结合党组织建设实际,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交流。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仲彦在总结中,就省教育厅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工作以及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与发展,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顺利推进“依法治教年”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厅党组《关于在全厅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迅速开展工作,切实抓好落实。会上还票选推荐了厅机关、直属单位(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厅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