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2015-06-09 17:0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评审会现场
 
  6月4日至5日,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评审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洪斌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对重大课题招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严格评审;三是要严格纪律。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真正评选出一批切合河南教育实际、研究团队力量强、研究水平高的选题,为河南的教育科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河南教育科学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
  
  这次重大招标课题共评审出20项,涉及我省教育改革发展重要课题。会议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我省部分知名专家学者作为评委进行评审。评审主要分为材料评议与答辩咨询两个环节,经过两天的努力,课题招标评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厅教科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