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立项暨优秀成果评审会召开

2015-06-01 16: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会议现场
 
  近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立项暨优秀成果评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洪斌,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承哲,省社科规划办主任李玉中,省教育厅社科处处长王亚洲,省教育厅纪检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科所所长、省教科规划办主任高培华主持,会议宣读了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暨优秀成果评审方案。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教授等23名专家参加评审会议。
  
  尹洪斌就做好评审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评审工作;二要严格标准,严肃评选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三要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好评审工作。通过评审引导教育科学研究的正确方向,引导教育科学研究不断创新,引导良好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真正评出代表全省水平的立项课题和优秀成果。
  
  (省教科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