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5-05-20 17: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管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5月1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召开省管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郭庚茂书记党课辅导报告精神,对省管高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国河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清孟主持。
  
  朱是西在会上深刻阐述了高校开展“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紧密结合高校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实际,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朱清孟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筹谋划,结合高校实际,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真正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高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会上,张亚伟宣读了《省管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络组组成名单》和《省管高校巡回检查组分组名单》。
  
  省管高校巡回检查组组长、联络员,省管高校主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省管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启动。
(组干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