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备战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召开

2015-05-14 09: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备战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召开
 
  5月12日,河南省备战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动员会并讲话。郑州、洛阳、平顶山等省辖市教育局主管局长、职教科长、职教教研室主任,参赛学校校长、副校长及技能大赛专业项目负责人、省教育厅有关处室相关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洛阳市第一职业中专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杨正才副校长作了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经验介绍。
  
  尹洪斌在讲话中强调,要全力以赴备战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是要高度重视备战2015年全国技能大赛工作,在思想上、工作上、措施上予以重视。各参赛院校要把备战选手的强化训练作为近期的中心工作,制定科学的备战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各地要切实加强领导。真正在政策上给以倾斜,在组织上给以关怀,在指导上给予加强。要强化督查。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二是在备战上,要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突出集训重点。选择具备条件的专业进行集训,可以命名一批国赛集训基地。要全力以赴组织强化训练,切实加大对大赛的经费投入。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做到上下沟通,左右沟通,责任到人,督促到位,宣传到位。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