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直属单位党的工作会议

2015-03-13 16: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校)党的工作会议会场

 

  3月13日,省教育厅召开厅直属单位(学校)党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直工委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功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仲彦主持会议。厅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闫治国传达学习了省委省直工委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仲彦对省教育厅2014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总结了成绩,安排部署了2015年度省教育厅机关党的工作。

  

  李功勋传达学习了近日省委常委会专题听取省委省直工委工作汇报后郭庚茂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对2014年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2015年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他着重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全面从严。李功勋强调,全面从严,既要严于律己,又要严格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必须坚持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严的纪律。三要突出重点,要根据不同单位、不同时机抓重点问题。四要细化措施。抓任何问题都不能笼而统之、大而化之,要采用项目化、台账制等好的工作方法,加强工作落实。

  

  李功勋要求,省教育厅直属机关2015年党的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主要任务,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更好地发挥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党组织在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开创省教育厅党建工作新局面。

  

  (厅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