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作风建设考评情况通报会

2015-03-04 17: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召开作风建设考评情况通报会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3月3日,省教育厅召开2014年度厅机关作风建设考评情况通报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功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仲彦主持,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功勋首先通报了春节前对厅机关干部两次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的检查(暗访)情况,肯定了好的方面,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厅党组对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明确要求。会议根据厅党组《河南省教育厅机关作风建设考核评议实施办法》(豫教党〔2014〕84号)精神,对2014度机关作风建设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完善机关作风建设考核评议实施办法征求了意见。
  
  李功勋就2015年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搞好机关作风建设考核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将作风建设提高到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持续抓下去;二是要认真对待作风建设,从细节抓起,明确责任,一抓到底;三是要严格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常抓细抓长”的指示,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考核评议要科学求实,不断完善考评办法,力求实现客观公正。最后李功勋强调,考核评议只是手段,目的是进一步促进机关作风建设,要通过科学的考核方法,推进教育厅机关作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厅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