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省教育厅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02-12 15: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5年省教育厅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任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11日,2015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在省教育厅8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任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新闻办主任李金川,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王继东,省教育厅新闻办副主任陈凯参加座谈会。
  
  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信息调研室主任惠康、省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处副处长杨留晓、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侯红路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对省教育厅的信息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省教育厅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河南分社、中国青年报、香港文汇报、大公报、人民网、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大河报、大河网等28家新闻单位的40余名负责人、记者参加了座谈会,并结合新闻宣传特点和我省教育宣传工作实际,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和建议。
  
  任锋代表省教育厅对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以及各中央驻豫和郑州的新闻单位,对省教育厅信息宣传工作的帮助、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总结了省教育厅2014年的信息宣传工作,对2015年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厅办公室、新闻办和厅直属新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中真正做到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力所能及提供各项便利,全力配合好各新闻单位的采访工作,共同努力推动我省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省教育厅直属新闻单位河南教育报刊社、河南省电化教育馆、河南省教育信息中心、教育时报社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厅新闻办 李见新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