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召开

2015-01-30 16: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召开
 
  1月28日下午,河南省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职成教处处长董学胜、省职业教研室主任黄才华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省职业教研室书记郭国侠主持。
  
  座谈会上,我省部分省属职业院校的校(院)长、省辖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职业教研室主任及企业代表共二十余位专家就如何加快我省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尹洪斌副厅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近几年来我省职教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我省职业教育的发展面临重大机遇,职业教育工作责任重大,大有可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应该因“势”、因“实”、因“是”而为。尹洪斌对参会人员寄予了厚望,他要求参会专家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当好参谋助手,多提宝贵建议,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各省属职业院校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职业教研室要为专家们搭好平台、搞好服务,充分挖掘和利用专家们的经验和智慧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服务。
  
  (厅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