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书记学习交流会

2014-12-12 15:52 【浏览字号: 来源:

省教育厅召开党组织书记学习会

 

  11月14日,省教育厅在河南省医药学校召开厅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书记学习交流会,总结前一阶段十八届四中全会学习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并对厅《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学习讨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功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仲彦主持会议。厅直属单位(学校)党委书记、厅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共33人参加会议。

  

  会上,仲彦对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要求;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闫治国重点对厅《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书记就本单位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情况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并结合本单位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就如何完善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功勋做了总结讲话。针对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习;二是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关键要树立法治观念、规则意识,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上来。针对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党组织要把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和工作抓手重视起来;二是创新载体,创出特色;三是经验总结,不断完善创建做法。最后,李功勋对持续纠正”四风“提出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年度工作总结,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更好地发挥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党组织在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开创省教育厅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