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想—河南女大学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4-12-09 15:4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寒假将至,正值毕业生择业的黄金时节,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来说,求职实习已经是当下最为迫切的事。为解决女大学生就业的困难,帮助女大学生顺利实现就业,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省妇联联合主办的“新梦想——河南省女大学生就业双选会暨郑州师范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郑州市邮政局、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郑州升达学院附属小学等40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涉及亿万家庭福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教育领域重要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12月4日,教育部召开了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出台了针对性举措,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省教育厅朱清孟厅长在收听收看全国会议后,对我省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省教育厅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针对特殊困难群体,开展专项就业双活动,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厅就业中心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