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4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4-12-02 17: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对2014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直有关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技装〔2014〕189号)文件精神,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按照逐级申报、逐级评选的办法,认真组织了中小学物理和小学科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在评选过程中,各级评委会坚持贯彻课程改革的理念和要求,严肃认真、公开透明,共评出物理及通用技术一等奖26节,二等奖64节,三等奖107节;科学一等奖17节,二等奖38节,三等奖43节。12个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装备管理部门荣获2014年度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组织奖,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一周内,如对公示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继勇;联系电话:0371-66311107;
  邮箱:hjsgb@126.com;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
  邮编:450004
  河南省教育厅
  2014年12月1日
附件2
 
2014年度河南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组织奖名单
 
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
洛阳市教育局装备与实验管理中心
平顶山市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站
安阳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新乡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濮阳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许昌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三门峡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站
商丘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长垣县教育体育
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固始县教育体育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