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书法教育现场会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4-11-24 15: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中小学书法教育现场会暨经验交流会会场

千名师生书法表演现场

专注写字的孩子们

近日,由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和河南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河南省中小学书法教育现场会暨经验交流会在汝州市实验中学召开。
  
  省教委原主任亓国瑞,省政协常委、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宋华平,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刘长庚,中国人物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石品,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邵水潮以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亓国瑞、宋华平、刘长庚分别讲话,肯定了成绩,安排了工作,提出了要求。汝州市教育局、新安县书法家协会和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负责人分别作了书法教育经验交流典型发言。
  
  会上还为河南省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对2014年度省书法教育实验学校进行授牌。与会领导、专家及代表们观看了汝州市千人师生书法现场表演,观摩了河南省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参观了汝州市望嵩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示,观看了书法家现场挥毫书写表演。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省今后引领书法教育发展方向,规范师生书写行为,打造墨香校园,提升教育办学质量和建设文化强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厅基教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