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信阳师院召开

2014-11-10 11: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30日至11月1日,“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扩大会议暨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信阳师院召开。教育部体卫艺司原司长宋尽贤,教育部副总督学杨贵仁,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近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陈永利主持。 
  
  信阳师院院长卢克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刁玉华代表省教育厅致欢迎辞。宋尽贤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新一届理事会主要组成人员及相关工作安排。杨贵仁和孟刚分别发表了讲话。信阳师院当选为第七届理事单位。
  
  会议期间,信阳师院党委书记孙宏典、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副院长王文臣分别看望了与会代表。
  
  (信阳师院 朱四倍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