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参加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全会并发言

2014-10-27 16: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23日,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组成人员调整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主任、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亚主持会议。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综治委委员、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清孟参加会议并发言。
  
  今年以来,省教育厅按照省委、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平安河南建设的若干意见》,坚持把平安建设作为维护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的民生工程来抓,指导和推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学校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建设,通过强化责任、加强教育、抓住关键、加强预防,全力维护了全省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
  
  朱清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教育厅将按照省委、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刘满仓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平安建设的新要求,深刻理解广大师生对平安建设的新期待,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排查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因素,加强安全隐患源头治理,强化校园安全防控,深化学校安全和法制教育,从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学校安全,为平安河南建设和全省安全稳定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厅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