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开放招商洽谈会

—— 省教育厅中外代表见面会暨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4-09-30 15: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9月25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教育代表团中外代表见面会暨集体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来自境内外的教育嘉宾及省内部分高校的代表6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省厅与韩国仁荷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与加拿大英语教育中心,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英国使馆教育文化处、加拿大大学预备学校联合会、美国欧道明大学等机构就奖学金、合作办学、境外办学及语言培训等签署了合作协议(意向书)。訾新建副厅长出席见面会并见证签约仪式。
  
  2014年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开放合作洽谈会由省政府主办。根据大会组委会统一安排,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省教育厅邀请了来自韩国、德国、加拿大、美国、英国、俄罗斯、香港、台湾等国家(地区)的36名嘉宾参加了大会。24日晚,韩国仁荷大学副校长李东远,香港文汇报副总、香港文汇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姜增和应邀参加了大会餐叙会,受到郭庚茂书记、谢伏瞻省长亲切接见。
  
  参会期间,嘉宾们分赴意向院校及合作教育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访问和深入交流。
  
  (厅国际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