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2014年上半年厅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

2014-08-14 16: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上半年厅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

8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14年上半年厅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出席会议并通报工作,会议由副巡视员赵国河主持。
  
  朱清孟厅长首先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对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河南教育事业的发展,支持厅机关的工作。他说,今年以来,我省各项教育事业进展顺利,厅党组带领全厅干部职工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全省教育系统持续稳定,基本上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或超过半,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朱厅长具体通报了我厅上半年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以及教育公平和教育改革等领域的一系列努力和成绩,也与老同志们交流了目前改革进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应对问题的态度与方法,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梳理。
  
  朱清孟强调,厅党组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待遇的各项政策,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更好地服务老同志,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对我省上半年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2014年上半年我省教育工作成绩明显,稳中有进,重点工作有突破,下半年工作思路清晰,特别是朱清孟厅长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作风务实,对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视,大家倍感亲切,倍受鼓舞,一定要发挥余热,积极主动地为河南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国河副巡视员向老领导对厅里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贯彻落实朱厅长的讲话精神和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了具体要求,将继续和老干部处的同志们带着感情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满意、让老干部的积极性得以充分发挥。
  
  厅机关离退休厅级老领导、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厅离退处 贾祎祺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