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2014-08-05 09: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厅机关全体干部、省招办及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8月1日,省教育厅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郭庚茂书记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开展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了动员。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主持会议。
  
  朱清孟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郭庚茂书记有关讲话精神,正视问题,端正态度,明确整改责任,把整改工作与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朱清孟指出,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是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反馈意见建议中明确提出的重点专项治理项目,大家要正确认识形势,清醒认识危害,自查自纠自警自醒。
  
  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是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朱清孟要求,全厅同志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活动要求上来;要明确目标任务,动员和组织全厅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落实;要做好创建活动的各项保障,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加大人员培训,切实提高全厅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招办负责同志,厅直属单位(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厅办公室 孔维申 教育时报 苏江召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