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教师教育类)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4-07-17 15: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2014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教师教育类)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2013〕14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暨推荐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2014〕118号)精神,在学校做好校级教学成果奖励的基础上,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全省共评出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教师教育类)一等奖28项,二等奖37项。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接受各方监督。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教学成果权属等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师范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师范处对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予以保密,并组织专家调查、核实,将处理情况提交评委会裁决。
  联系人:夏青
  联系电话:0371—696917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18房间(请用EMS)
  邮编:450008
  附件:2014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名单(教师教育类)
 

 

 

 2014年7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