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职业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4-06-23 16: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河南分会场

王艳玲副省长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河南分会场会议

景照辉副秘书长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河南分会场会议

訾新建副厅长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河南分会场会议

 

尹洪斌副厅长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河南分会场会议

国务院于2014年6月23日上午10时30分在北京召开了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就此次会议和职业教育工作做出重要批示。会前,李克强总理接见了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代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国务院颁布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会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马凯到会并分别就当前和今后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职业培训,特别是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我省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和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人社厅、财政厅等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北京主会场的会议。
  
  23日上午我省认真组织并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省政府副省长王艳玲、省政府副秘书长景照辉和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河南分会场会议。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委员会委员、首批和第二批河南省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长;各高等职业院校院校长、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省职业教育、成人教育、技工教育教研部门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共160多人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我省各省辖市和所有县(市、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