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大学生组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4-06-10 11: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大学生组田径运动会开幕

组委会主任、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宣布运动会开幕

组委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出席开幕式

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出席开幕式

6月9日,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大学生组田径运动会在信阳开幕。组委会主任、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信阳市市市委书记郭瑞民,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组委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致辞,来自全省89所高校的13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我省举办省运会大学生组田径运动会,既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 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也是对我省高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本届运动会以“育人”为宗旨,进一步推进全省千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示我省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为全省高等教育持续发展、为实现中原崛起、构建和谐中原而共同努力。
  
  开幕式后,男子跳高、女子100米和男子三级跳远拉开了本次比赛的精彩角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