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2014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4-06-04 09: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加强领导 综合治理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进行
省政府召开2014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4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副省长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副省长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济超指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是全社会普遍关切的焦点热点,是省委、省政府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各级政府要以维护社会诚信公平的崇高意识,以对国家选拔人才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对学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继续开展招生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圆满完成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任务。
  
  徐济超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机制,落实工作职责,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有关负责人在会议上发言。

(省招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