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考察调研我省职业教育工作

2014-05-21 10: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调研组一行在南阳参加考察调研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在周口参加考察调研座谈会

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在南阳考察调研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陪同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刘少宇在信阳考察调研

5月12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以加快推进河南职业教育为重点,到漯河、南阳、信阳、周口、邓州、鹿邑等地实地考察、调研我省职业教育工作。调研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笃运,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刘少宇分别带队,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尹洪斌等陪同。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我省乃至国家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是实现河南富民强省的重要举措,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面对我省产业结构升级,经济转型发展,职业教育大有可为。此次调研工作将为7月份开展的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职业教育情况专项工作报告会并实施专题询问活动提供参考依据。调研组通过听取当地政府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深入职业院校和企业,认真调研我省职业教育工作现状、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并详细听取各地对深入推进职业教育工作的建议。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明、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曙霞、邓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中玲、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民等分别陪同调研。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