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4-04-23 15: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尹洪斌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分管督导的副局长及督导室主任,厅机关有关处室、直属单位和实验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州市教育局葛飞副局长发言
 

4月22日,全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推进会精神,总结了近期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交流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4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全省教育督导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洪斌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通过全省教育督导工作者的勤奋工作,教育督导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对2014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教育督导工作,他强调要抓住重点,以督政、督学、质量监测为抓手,主要做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的督导评估、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评估、基础教育质量监测等工作。对如何做好教育督导工作,他要求全省教育督导工作者要乐业敬业、求知善读、讲究方法、严格要求,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评估、指导的督导职责,保证有关教育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解决教育系统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全省教育事业整体发展。
  
  

(厅督导室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