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省2013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工作会议的通知

教发规〔2013〕289号

2013-04-10 13: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召开全省2013年普通高等教育
招生计划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有关成人高校:
  经研究,定于4月15日在郑州召开全省2013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传达贯彻全国招生计划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省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3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制与管理工作。
  二、与会人员
  各高等学校的主管校(院)长、招生计划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各1人。
  三、会议安排
  1、请与会人员于4月15日上午8:30在会议室门口处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9:30准时参加大会。
  地点:黄河迎宾馆迎宾会议中心阶梯报告厅(郑州市迎宾路1号,花园路北段)。
  2、请各学校招生计划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于4月15日上午会后到会务组领取招生计划通知单,详见会议服务指南。
  四、其它事项
  请各学校于4月12日上午12:00时前将与会人员回执发送至fagui@haedu.gov.cn,电话:0371-69691886,69691961。
  附件:全省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工作会议回执

 

 

 

  河南省教育厅
  2013年4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