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基教二司刘昌亚副司长到中牟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

2014-01-13 10: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月9日上午,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副司长刘昌亚在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等陪同下莅临中牟调研教育信息化情况。中牟县政府副县长王洪波、县教体局局长陈赞枝等陪同调研。
  
  刘昌亚一行深入到姚家镇车棚张小学、七里岗小学和官渡镇中心小学三所小学进行了实地调研。王洪波向刘昌亚介绍了中牟县基本状况和中牟县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从政策等更高层面加强对中牟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帮助和指导,促进全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走进课堂与广大师生深入交谈,刘昌亚详细了解了中牟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情况。当了解到中牟县近年来实施了“班班通”工程、教学点数字资源全覆盖工程,并为全县中小学配备了计算机教室,为全县中小学教师配备了笔记本电脑,已基本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后, 刘昌亚对中牟县的教育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牟县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具体的指导。
  
 

 (中牟县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