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厅机关电子邮件系统进行升级的通知

2014-01-04 10:36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信息服务保障工作,信息中心于1月4日对厅机关电子邮件系统进行全面升级。现就邮件系统升级、新旧系统切换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升级后的新电子邮件系统,网址不变,各用户的邮箱地址及密码保持不变,增加垃圾邮件过滤、手机号同名登录、邮件全局检索、邮件召回、文件中转站、网络硬盘等功能,同时支持手机和平板电脑终端登录。
  2、由于旧电子邮件系统中含有大量的垃圾邮件,因此原来的邮件不再向新邮件系统中迁移。新邮件系统启用后,旧电子邮件系统可提供邮件查询和下载,不再具有收发邮件功能,请各用户及时做好重要邮件的下载备份工作。
  3、请各用户在2014年2月28日前完善新电子邮件系统中的个人资料,准确填写手机号后,可以实现手机号同名登录邮件系统。对于没有按期完善个人信息的用户,邮件使用帐号将被系统自动锁定。
  4、新、旧邮件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69691652。
 

 

 

 

 信息中心
  2014年1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