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3-12-30 15: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新安县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考察新安县义务教育学生信息化应用情况

12月26日至27日,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洛阳市新安县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副巡视员赵国河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新安县初中、小学及教学点信息化应用情况,郑州市、洛阳市、焦作市、新安县、灵宝市及郑州市二中介绍了经验与做法。会议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刁玉华副厅长在讲话中总结了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我省今后几年信息化工作的目标任务及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提出要加强领导,加快推进信息化工作,到2015年,全省所有中小学实现宽带接入,80%的中小学实现网络“班班通”;中学的生机比(在校学生与学生专用计算机的比例)超过8∶1,小学的生机比超过10∶1。
  
  厅基教一处、基教二处、师范处、科技处、省电教馆、装备中心、基础教研室负责同志,18省辖市、10个省直管试点县(市)教育局局长、基础教育科长、师训科长、电教馆(或信息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厅基教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