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玉华副厅长到南阳调研教育工作

2013-12-17 14: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2月1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深入南阳市调研。
  
  在邓州市调研时,调研组视察了南阳幼师的校容校貌及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区,听取了该校领导对学校发展规划的汇报。随后,调研组来到学生餐厅,详细询问学生就餐情况。刁玉华对该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抓住学前教育大发展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与省、市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汇报与对接,积极创造条件,尽早实现升格梦想。
  
  调研组还深入宛城区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情况。在南阳市教育局局长柳克珍、宛城区区委书记庞震凤等陪同下,刁玉华一行先后到宛城区溧河一中、王堂小学、吕庄小学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刁玉华都认真查看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南阳市教育局局长柳克珍关于该市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和宛城区委书记庞震凤书记关于该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本情况的江报。还听取了部分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实地查看和认真听取汇报后,刁玉华对南阳市的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南阳市严格按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推进力度,特别是加大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和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南阳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