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教办高〔2013〕376号

2013-11-15 15: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3〕140号)要求,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和会议终审,确定郑州大学《国际投资》、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动物病理》75门(本科50门、高职25门)课程入选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名单,确定河南理工大学《模拟电子技术(AnalogElectronics)》等双语教学示范课程20门,现将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所有公示课程的申报材料及课程内容可登陆“河南省高校精品课程建设网”查看。
  自公布之日起7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布的课程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请有关高等学校加强网站维护,开放公示课程内容,保证网站正常运行,确保公示顺利进行。
  联系人:岳德胜
  联系电话:0371-69691868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5房间
  邮政编码:450018
  附件:1.入选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名单
  2.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公示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3年11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