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党委召开直属学校党委书记座谈会

2013-11-15 17:2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座谈会现场

11月15日,厅机关党委在省工业学校召开直属学校党委书记座谈会,主要对如何开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应把握的关键环节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仲彦主持。厅直属学校党委书记、厅机关党委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仲彦书记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郭庚茂书记10月15日参加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如何写好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应把握的关键环节、如何做好民主评议等三个方面,对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应把握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认真辅导和强调。
  
  随后,厅直属学校党委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座谈会主题明确,仲书记的辅导内容丰富,实实在在,对下一步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将起到很好的启发引导作用。
  
 

 (厅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