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暨统战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3-11-07 10: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暨统战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讲话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讲话

为总结交流我省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高校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近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暨统战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大学召开,来自全省127所高校党委主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和统战部长参加了会议。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亚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高校统战干部要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优异工作成绩不断开创全省高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一是要认真总结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准确把握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不断提高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三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不断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四是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主管部门、统战部门和高校党委的密切协作与沟通交流,认清形势,守土有责,进一步推动高校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成立了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新乡医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漯河食品职业学院等七所高校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厅思政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