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教师〔2013〕780号

2013-08-27 14: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对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
技能竞赛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的通知》(教师〔2013〕219号)精神和初赛、复赛、决赛结果,拟确定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高中英语优质课一等奖50名,二等奖96名,三等奖152名;初中英语优质课一等奖56名,二等奖116名,三等奖192名;小学英语优质课一等奖46名,二等奖83名,三等奖125名;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21名,二等奖42名,三等奖45名;初中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23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76名;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19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41名。现将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获奖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编:450018
  联系人:李社亮,电话(传真):0371-69691697
  邮箱:lsl@haedu.gov.cn
  附件:1.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高中英语优质课)
  2.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初中英语优质课)
  3.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小学英语优质课)
  4.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
  5.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初中信息技术优质课)
  6.河南省第七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
 

 

 河南省教育厅
  2013年8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