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玉华副厅长到尉氏县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

2013-08-21 11: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8月2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3人到尉氏县调研基础教育工作,以听取意见和建议的方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尉氏县委书记范付中、副县长卫莹以及县教体局局长孙席珍、副局长张富洲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刁玉华一行分别深入到尉氏三中、邢庄乡水黄小学,广泛了解尉氏县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刁玉华在尉氏三中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尉氏三中、进修学校等学校领导和一线教师8人关于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尤其教师培训、教师交流、校园安全、教师老龄化、特殊教育教学改革、高中教育收费、教师晋级、教师周转房和学生择校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刁玉华表示,要把意见和建议带回去研究解决办法,省教育厅将会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公信力,不断推进全省教育教学改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调研组对省教育厅驻村帮扶对象——水黄小学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教师节慰问。

(尉氏县教体局 韩海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