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3-2014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拟公告目录公示

2013-07-15 16: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纠风办关于加强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基二〔2012〕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政府纠风办关于加强我省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教基二〔2012〕88号)精神,提高我省中小学教辅材料的质量,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规范教辅评议推荐秩序。我省在2012-2013学年教辅评议工作的基础上,对2012年起始年级修订教材配套教辅材料内容进行了审查,并对授权到期教辅材料进行了规范清理。经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将河南省2013-2014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拟公告目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15日-1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教辅材料拟推荐目录存在异议,须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公章并署联系人、联系方式),并提供有事实证明的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9691881
     联系人:刘志勇

  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7月15日

附件:河南省2013-2014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拟公告目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