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结果的公示

教办科技〔2013〕188号

2013-07-01 16: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第二批“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结果的公示
 

各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河南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计划的通知》(教科技〔2012〕711号)及《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2013年度“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科技〔2013〕426号精神,第二批“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专家认定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通过专家认定的“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公示(认定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3年6月26日至7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教育厅纪检、监察室及“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办公室联系。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对反映人保密。
  通信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D817室省教育厅科技处
  邮政编码:450018
  联系人:张水潮 电话:0371-69691767
  E-mail:hn2011@haedu.gov.cn
  附件:第二批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3年6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