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公告

2013-04-09 09:1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学历认证工作是维护国家学历证书权威性、严肃性的重要手段,是各级组织部门选拔聘用干部,各类用人单位选拔人才、职务晋升、职称评定、出国留学、工资调整等工作中学历审查的重要依据,为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认证服务,河南省教育厅授权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查询认证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认证范围
  
  河南省教育厅颁发的普通中专毕业证书、普通中师毕业证书、成人中专毕业证书、职业中专毕业证书、职业高中毕业证书,其他特殊情况经研究需要认证的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
  
  二、认证方法
  
  申请人可携带相关材料到中心及中心各分理点申请(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也可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上进行在线申请。
  
  三、收费标准
  
  依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收费标准的批复》(豫发改收费[2013]303号),自2013年4月9日起,对申请查询认证服务的,收取学历认证费50元/份。
  
  四、结果查询方式
  
  对于经认证的学历证书,统一出具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见附件2)或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查询结果通知(见附件3),申请人及单位可凭报告编号或通知编号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查询。
  
   
  附件1: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受理点地址及联系方式
  附件2: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正面)(反面)
  附件3: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查询通知(正面)(反面)
  

 2013年4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