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主题征文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教思政〔2012〕1190号

2012-12-24 10: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主题征文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各单位(学校):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2〕638号)要求,各地、各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征文要求和参赛要求向全省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活动优秀征文。近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程序组织评选出全省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优秀征文。现将评选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自2012年12日21日至2012年12月27日,公示期为7天。
  对评选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其中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不予受理。
  邮政编码:450018
  邮件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思政处
  电子邮箱:liushuwei@haedu.gov.cn
  监督电话:0371-69691950
  联系人:刘书伟
  附件:全省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主题征文评选结果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