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教思政〔2012〕1063号

2012-11-07 11: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各单位(学校):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评选“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优秀案例的通知》(教思政〔2012〕309号)要求,各地、各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征集评选范围和材料要求向全省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活动优秀案例。近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程序组织评选出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优秀案例。现将评选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自2012年11日7日至2012年11月13日,公示期为7天。
  对评选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其中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不予受理。
  邮政编码:450018
  邮件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思政处
  电子邮箱:liushuwei@haedu.gov.cn
  监督电话:0371-69691950
  联系人:刘书伟
  附件: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六日

  附件
  

教育系统“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

  一、优秀案例奖(33项)
  (一)一等奖(6项)
  1.河南大学(春晖行动)
  2.河南农业大学(科技点播台)
  3.洛阳理工学院(用“四爱”诠释“三平教师”)
  4.鹤壁市淇县北阳初中(知雷锋、爱雷锋、找雷锋、做雷锋主题活动)
  5.鹤壁市鹿鸣小学(“学雷锋实践活动舞台”的构建)
  6.安阳市滑县道口实验小学(实施“三个五”工程传承雷锋精神)
  (二)二等奖(12项)
  1.平顶山学院师范教育学院(“三平”之中做贡献“隐形翅膀”伴我行)
  2.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杜若飘香,满园芳菲)
  3.河南警察学院(长霞先锋岗)
  4.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
  5.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危难时刻现真情)
  6.河南省财经学校(争当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
  7.济源市第四中学(学雷锋师生志愿者服务队)
  8.鹤壁市淇县前进小学(“学雷锋、忆传统、献爱心”主题活动)
  9.鹤壁市浚县第二高中(“‘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10.新乡市长垣县蒲东中心校(“践行雷锋精神、争当美德少年”活动)
  11.鹤壁市山城区实验中学(寻找身边“道德榜样”活动)
  12.济源市太行路学校(《孩子,你很守信用》课例)
  (三)三等奖(15项)
  1.河南大学(爱心俱乐部)
  2.河南农业大学(“电脑120”热线)
  3.河南检察职业学院(“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
  4.河南科技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捐助王秀娥老人活动)
  5.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雷锋式志愿服务小分队)
  6.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教育实践)
  7.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勇救落水女童)
  8.鹤壁市鹤山区实验中学(“学雷锋、颂雷锋、做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9.鹤壁市淇滨中学(“学雷锋见行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0.济源市五龙口镇第二中学(寻找我们身边的“雷锋”)
  11.济源市玉泉第二中学(争做小雷锋,争创雷锋组、雷锋班活动)
  12.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行为导向教育——学雷锋,见行动)
  13.南阳市唐河县星江中学(“永不褪色的雷锋”少先队系列活动)
  14.三门峡市渑池县县直中学分校(爱心撑起一片天)
  15.商丘市永城第三小学(“争当雷锋式的好少年”主题活动)
  二、优秀组织奖(10个)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安阳市教育局、鹤壁市教育局、新乡市教育局、济源市教育局、信阳市教育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