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2-08-22 17:4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2012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教信息〔2012〕720号 

各省辖市教育局、省直管试点县(市)教育局、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教信息〔2012〕304号)精神,各地、各单位十分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执行申报条件和程序,扎扎实实地做好成果推荐工作。近期,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选出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拟定一等奖557项,二等奖791项,三等奖1046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12年8月17日至2012年8月23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信息技术教育成果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办公室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不予受理。
  
  寄信地址:郑州市农业东路41号河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450008
  
  电子邮箱:jscg@haedu.gov.cn
  
  监督电话:0371-69691652、68267698
  
  联系人:郭宁 连惠杰
  
  附件:2012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
  

河南省教育厅

  二○一二年八月十四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