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2012-03-29 17:16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3月27日,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7日上午,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我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了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工作的对策和措施。全省24所民办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高治军主持。
  
  会上,与会民办高校的党组织负责人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亚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是在民办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情况下举行的。会议带有一定的前瞻性和针对性,会议研究的问题更带有相当的普遍性和现实性。
  
  张亚伟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正确认识和理解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基本内涵和基本要求,要把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摆上位置,凝心聚力,抓出成效。要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在民办学校得到贯彻落实,保证高等教育的科学发展,保证民办高校的和谐稳定。
  
  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处副调研员余长坤、高校工委纪工委副书记、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熊光慈、政策法规处副处级干部施晓春、组织干部处副调研员杨宗辉等同志参加了座谈。黄河科技学院院长胡大白也参加了座谈会。(组干处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