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教育厅门户网站及教育厅内部信息网试运行的公告

2010-11-03 09:54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为进一步做好省教育厅网站建设,即日起,新版教育厅门户网站(www.haedu.gov.cn)及教育厅内部信息网(nw.haedu.gov.cn)上线试运行。

    教育厅门户网站是全省教育系统面对公众服务的主要窗口,是集政务公开、政民互动、数据查询、网上办事、公众评议、投诉建议、(教育)机构导航为一体的政务门户网站。面对所有公众开放。

    教育厅内部信息网是为厅机关(直属单位)日常工作提供辅助的办公网站,主要承担传达通知、安排部署、动向预测、内部办公等工作。面对厅机关(直属单位)开放。

    11月15日07:00起,凡厅机关的计算机设备将默认访问内部信息网。如需访问门户网站,点击页面左上方“访问教育厅门户网站(外网)”文字链接或页面中间的链接图片即可。

    欢迎您对省教育厅门户网站的栏目结构、版面设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试运行期间,网站内容将继续完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邮箱:jyw#haedu.gov.cn(请将#替换为@)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信息中心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