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有权把教师工资作为浮动奖金吗

2008-09-22 11:31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姓名:黄*
联系地址:鹿邑县电业局
发送时间:2008-09-22 20:59:37     IP地址:123.12.146.*


问:
    鹿邑县政府为了提高教育质量,制定了一系列整改措施,其中一项是把去年刚提高的260元的教师工资作为浮动奖金使用,我认为政府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它没权动老师的工资,可以另外拿出一部分钱来作为奖金来调动教师的积极性.现在它要动教师的工资了,教师该怎么办?(从9月份这260元就不再打到教师工资折子上了)
 
    内容是否公开: 申请公开


答:
    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要求,事业单位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岗位绩效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和津贴补贴四部分组成,其中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为基本工资。同时要求事业单位在上级主管部门核定的绩效工资总量内,按照规范的分配程序和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分配形式和办法,自主决定本单位绩效工资的分配。绩效工资分配应以工作人员的实绩和贡献为依据,合理拉开差距。目前,国家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研究制定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政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