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及贷款方法

2008-09-08 11:26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姓名:李*
联系地址:河南郑州
发送时间:2008-09-08 12:55:30     IP地址:123.52.93.*


问:
    我是一名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一直梦想自己创业但是没有足够的启动资金,又不想向家人伸手,从老师那里知道现在对大学生创业有很多优惠政策,比如贷款,还有免税等方面,但是又不知道具体要求是什么,我想贷款,想知道具体政策是什么,谢谢您再百忙之中看我的留言,默默的等待您的回音。
 
    内容是否公开: 申请公开


答:
    近年来,国家和我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大力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凡国家普通高校已经顺利毕业且取得《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在2年择业期内,可凭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等相关手续到创业所在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小额贷款申请手续,享受“九大新政”推出的相关优惠政策(具体详见豫政〔2008〕10号)文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