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财经学院与爱尔兰合作办学项目合法性

2008-08-01 11:11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姓名:jay
联系地址:河南省
发送时间:2008-08-01 02:25:17     IP地址:222.141.12.*


问:
    我是河南财经学院06级的学生,最近我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省人民政府网上都没查到 关于该院的任何审批,该项目招生已俩年,任何审批都没有,是否是属于违归办学 是否具有合法性? 该项目学费为13600/年(不包括书杂费住宿费等)

Jay您好:
    经查,河南财经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卡罗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系由省教育厅于2006年审批,并报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高等学历教育项目,截止目前已招生两届学生。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由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截止目前,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只公布本科层次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收费标准由办学单位依据国家有关规定,报省发改、物价和教育主管部门核准许可后执行。


相关文章